比爾蓋茲狂讚台灣防疫為「典範」!竟讓焦糖陳嘉行認錯道歉
焦糖陳嘉行

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5日接受美國《福斯新聞》(Fox News)專訪,公開讚揚台灣是全球防疫的好典範。焦糖陳嘉行也在臉書上分享此事,不過貼文一開頭卻是先道歉,「抱歉,我不該買Mac和iPhone 還覺得IOS系統很好用的......」,幽默的反應讓網友都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國家認證的名字!陳嘉行樂收智財局證書:我就是焦糖哥哥本人

武漢肺炎禍及全球,各國為了防疫傷透腦筋之際,台灣超前部署,這成績就連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也看到了,他提到「有像台灣這樣的國家堪稱典範」,也盛讚全區性的廣泛檢測做得很好,「他們優先檢測程序,這樣他們就不會像其他國家一樣,有疾病爆發問題或影響經濟。」

而焦糖陳嘉行在臉書上分享此事,不過卻是以道歉開場,「抱歉,我不該買Mac和iPhone 還覺得IOS系統很好用的......」,隨後不忘補充「但我家的桌機是微軟的而且是正版的唷」。

幽默言論讓網友也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「比爾也是蘋果大股東,你盡量用吧」、「小粉紅的玻璃心又要碎滿地了」、「慘了,windows會不會被封殺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蔡佩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焦糖哥哥」獲法院認證!陳嘉行報喜後也透露下一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