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焦糖哥哥」獲法院認證!陳嘉行報喜後也透露下一步
陳嘉行終於取得「焦糖哥哥」商標權。(圖片翻攝自陳嘉行臉書)

藝人陳嘉行為「焦糖哥哥」名稱與前東家纏訟多年,他今(16)日上午終於宣布,「焦糖哥哥重返榮耀」,表示在經過長時間的訴訟後,終於取得「焦糖哥哥」商標權,並說「以後請大家放心叫我焦糖哥哥。」

更多新聞: 國家認證的名字!陳嘉行樂收智財局證書:我就是焦糖哥哥本人
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在臉書提到,我以前真的不知道「焦糖哥哥」這麼紅、這麼值錢,謝謝momo親子台花了好幾百萬幫他炒新聞,他也會繼續讓「焦糖哥哥」發光發熱,不會辜負台長陳景怡用心良苦助攻,諷刺意味十足。

陳嘉行也說,他申請了四個商標,但千萬別以為就只是去申請註冊或廢止這麼簡單的程序而已,這部分是他和律師團隊花了非常多的精神、時間去思辨討論的成果。

而「焦糖哥哥」如今成為智財法律上的首例,他也要粉絲敬請期待,他之後將會把「焦糖哥哥」運用在商業模式上,其中可能會先推出一款「我就辣 對抗壓迫我不怕」聯名T-shirt,並透露自己在等事件落幕後會開直播,將事件原委好好向粉絲說清楚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李榮浩視角」私生活公開!楊丞琳自爆剛看完婦產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