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焦糖哥哥」奪回藝名!智財局今裁定廢除momo親子台商標權
圖片截自焦糖陳嘉行臉書

網紅「焦糖陳嘉行」於臉書公布,今天智財局公布裁定結果,他已成功廢掉momo親子台註冊的《焦糖哥哥》商品商標與服務商標,這也代表,陳嘉行能繼續以「焦糖哥哥」當藝名。

更多新聞: 「焦糖哥哥」獲法院認證!陳嘉行報喜後也透露下一步

陳嘉行表示,回想起momo親子台寄存證信函,要求他五日內到電視台談判賠償,以及該電視台高層公開發文、受訪,對他的人格羞辱及商譽詆毀,「結果,今天智財局裁定結果證明momo親子台公然說謊混肴視聽,誤導社會大眾與媒體的認知。」

雖然與舊東家翻臉,但焦糖哥哥仍強調,當焦糖哥哥的那幾年,在舞台上、攝影棚裡的感情及笑容都是真的。而許多歌歌姐姐離開,是被逼到不得不得決定。

焦糖哥哥拿回藝名,他強調,焦糖哥哥還是焦糖哥哥,只是換個方式陪伴孩子,他想讓孩子知道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,也想讓孩子知道做自己需要勇氣與韌性。而焦糖哥哥也透露,明天將發文公布關於後續的法律決定。

(民視新聞網/曾雅凰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蔡英文其實做了很多事!」焦糖陳嘉行從網路跨界電視政論《台灣向前行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