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界挑戰WWE摔角 美式足球巨星奪冠軍腰帶

WWE「摔角狂熱大賽」是全世界摔角迷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,今年因為武漢肺炎採取閉門賽,但一樣話題十足,日前找來剛退役的美式足球巨星格隆考夫斯基(Rob Gronkowski)擔任主持人,沒想到他不甘心只拿麥克風,而是衝上擂台趁亂搶走了冠軍腰帶。

更多新聞: 狠砸4.4億台幣!巨石強森要救破產XFL美足聯盟

這是美式足球迷熟悉的Rob Gronkowski,這位愛國者明星球員退休後生活更精彩。

Gronkowski獲邀參加第36屆摔角狂熱大賽的主持人,他對這場面並不陌生,三年前就曾經亂入擂台,這回變本加厲,覬覦冠軍腰帶。

只要有裁判在,隨時隨地都能搶的24/7冠軍腰帶,摔角手Mojo和Gronkowski兩位超級好朋友暗算原本的腰帶持有者,卻因此種下反目成仇的伏筆。

Gronkowski從擂台一躍而下成功偷襲所有人,更從Mojo手中搶走冠軍腰帶。熟悉WWE職業摔角的粉絲都知道,這是事先設計好的劇情,除了Gronkowski,過去也曾經找來NBA巨星Oneal,甚至是當今美國總統川普跨界客串。在武漢肺炎肆虐的體育寒冬,WWE就算進行封館比賽,還是能用滿滿噱頭吸引眾人目光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泥漿美式足球賽 球員、啦啦隊皆滿身污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