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漿美式足球賽 球員、啦啦隊皆滿身污泥

美式足球是美國人最愛的運動之一,每年的超級盃冠軍賽都是收視率最高的比賽,在新罕布夏州的小城鎮北康威每年都會舉辦泥漿美式足球賽,所有球員都泡在泥漿裡,就連啦啦隊也不能倖免,一定都要把身上弄髒才行。

更多新聞: 美式足球傳奇四分衛琵琶別抱 布萊迪轉戰海盜

泥漿盃的比賽場地叫做大豬競技場,參賽選手得不怕髒,比賽起來就和豬在泥漿裡打滾差不多,每年的9月舉辦為期3天的賽事,一塊兒來回顧一下2003年的精彩畫面。

美式足球是美國人最愛的運動之一,每年的超級盃冠軍賽都是收視率最高的比賽,新罕布夏州的小城鎮北康威想出這個泥漿盃比賽,也吸引了不少觀光客前來,就像NFL比賽一樣,也有啦啦隊表演,只是犧牲很大,來到泥漿盃誰也無法倖免。

前排三隻吉祥物直接躺進泥漿裡,啦啦隊環肥燕瘦,站在泥漿裡賣力演出,身上不弄髒根本是不可能,摩登原始人也撩下去了。除了比賽之外,啦啦隊也是看點之一,參賽選手每個人都渾身是泥,根本分不清楚誰是誰,現場播報人員恐怕也相當難為。

泥漿盃有超過40年的歷史,舉辦的目的是為了在當地籌募善款,同時也讓愛秀的民眾有個表演的舞台,今年將在9月11日到13日舉行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跨界挑戰WWE摔角 美式足球巨星奪冠軍腰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