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伍茲發起募款高球賽 美式足球巨星共襄盛舉

為了力挺防疫,前球王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發起募款高球賽,邀請左手怪傑米克森以及NFL明星四分衛布雷迪與曼寧,共同參加「慈善冠軍」高球賽,所有的收益全都要捐出來對抗武漢肺炎疫情;另外,大聯盟水手隊的戈登在疫情中致力做慈善,獲頒第55界的哈奇獎。

更多新聞: 美式足球超級四分衛傳奇 布瑞迪傳記短片發布

PGA高球巡迴賽受到武漢疫情影響,將延到6月11日復賽,前球王Tiger Woods也沒閒著,Tiger準備舉辦一起募款高球賽,邀請參賽的都是赫赫有名的巨星,包括五度拿下大滿貫冠軍的左手怪傑Phil Mickleson。

NFL超人氣明星四分衛Tom Brady以及已經退休的另一位明星四分衛Peyton Manning,四人將進行一場名為「慈善冠軍」的比賽,活動所有的收益都會捐出來當作武漢肺炎的救援工作。

Tom Brady將和Mickleson搭檔,對上Tiger和Manning,Brady十分期待這次的慈善較量,已經迫不及待先在網路上P了一張嘲笑對方的圖。

這場比賽預定在5月份舉行,屆時將是沒有觀眾進場的閉門比賽。

同樣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還有水手隊二壘手Dee Gordon,雖然大聯盟球季無法開打,但他在這段期間沒有閒著,努力協助兒童免於家暴,致力於公益,讓Gordon獲得第55屆的哈奇獎,哈奇獎是頒給每年最能展現拼戰精神又熱心公益的大聯盟選手。

Gordon說:「我很幸運能夠在這裡打球,由於我在棒球場上所做的一切讓我實現一生中所有的夢想,所以我只想回饋大家,我從小就為了打架而惹上麻煩,現在我不必再打架了,我可以用我的祝福來幫助別人。」

Gordon也呼籲大家一起捐款,共同幫助為這次疫情受災的民眾,目前已經募得超過台幣2億1000萬的善款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今年首場高球大滿貫8月開打 PGA錦標賽宣布閉門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