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下高爾夫夯!戶外運動殺出血路

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運動產業,室內場館的生意受到影響,但高爾夫反而越來越夯,因為場地空曠而且幅員遼闊,傳染風險相對較低,在疫情期間各大球場生意不受影響,就連週邊商品的業績也跟著上揚。

更多新聞: 高球/伍茲、米克森兩天王合力 慈善高球賽募6億台幣抗疫

武漢肺炎疫情當前,做什麼都得講究社交距離,室內運動場館人潮下滑,健身房業績大不如前,但有一項運動逆勢看漲。

高爾夫球場幅員遼闊,群聚感染風險相對較低,業者表示,台灣各大球場來客在疫情期間不受影響,周邊用品業績同步上揚。

高球周邊廠商林孟垣說:「雖然疫情非常的嚴重,可是對於戶外運動,尤其是我們台灣疫情控制非常好的狀況下,其實戶外運動人口反而是沒有削減的,尤其是高爾夫這個運動,是人跟人社交距離可以保持非常好的一個運動。」

不少產業選擇在疫情期間讓預定推出的產品延後發布、上市,但高球周邊廠商選在5月份推出新品,就是嗅到戶外運動商機。

武漢肺炎對體壇影響深遠,但人們對運動的渴望,讓部分戶外運動相關產業反而殺出一條血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高球正妹佩奇 自曝男球友只想打球不約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