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高球正妹佩奇 自曝男球友只想打球不約會
27歲美國前職業高球美女Paige Spiranac,自曝男球友只想學球技不來電,戀情總是告吹。(圖片來源Paige Spiranac官方頻道)

美國前職業高球選手佩奇(Paige Spiranac),靠著姣好身材與亮麗外型,就算已經沒有退出職業比賽,仍然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現年27歲的她在廣播節目中自曝,許多男性球友藉機和她接近,原本佩奇期待會有戀情發生,但多數男生都只想學球技,甚至還有人根本就有穩定交往的女友。

更多新聞: 護理正妹加入海巡署!任授課教官引關注

27歲的Paige Spiranac,是美國前職業高球選手,雖然她在2016年之後,就沒有參加正式比賽,但在網路擁有高人氣,IG多達245萬名粉絲,她也時常推出教學影片推廣高球運動。

Paige教球內容相當專業,但不免俗,有些人醉翁之意不在酒。她自己在廣播節目爆料,曾經有很多男性球友找她聊天,甚至還會進行高球約會,但沒想到的是,這些男生還真的只想要學習。

Paige坦言,約會時自己也會期待有戀情發生,但她至少遇過15位男性,都是單純指導球技,甚至還有人已有穩定交往的女友,讓她只能苦笑。雖然戀情始終談不成,但Paige依舊享受目前的生活,同時她也在個人頻道宣導防疫,提醒粉絲保持社交距離、多洗手等,度過漫長的疫期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球百日挑戰正夯 潘政琮訂下三場美巡賽前十名目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