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導師連假到家輔導 竟將小三女童打到斷手

彰化一名國小三年級女童,因為比較調皮難管教,清明節當天,班導師到家輔導,卻慘遭老師用木棍打傷,右手被打斷,家長不捨向校方反應,目前老師自行請假,靜待校方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吉普車方向盤驚見斷手!民眾報警結果竟是...

小三女童背部,膝蓋瘀青紅腫,右手打上石膏,傷痕累累,媽媽看了好心疼,而出手的人竟是女童的班導師。

清明節連假,老師好心到家裡輔導小朋友,卻疑似拿木棍教訓女童,導致滿身傷,甚至連手都給打斷了。

根據了解這名老師,平常教學認真,對於校務也相當熱心,事情發生後,老師先自行請假,學校主任表示已進行校安兒少法令通報,並成立調查小組主動查證。彰化縣社會處保服科長鐘洞偉則表示:「我們會依兒權法第97條,來開罰6萬以上-60萬以下罰鍰。」

老師怎麼會下如此重手,學校已經展開調查,管教失當把學生打傷,調查後如果打人屬實,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,將最高可罰60萬元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安親班與鄰交惡互控對方毆打 又遭爆違法體罰學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