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親班與鄰交惡互控對方毆打 又遭爆違法體罰學生

台北市文山區一間安親班業者,幾年前因為牆面漏水整修,住在安親班樓上的陳姓夫妻不滿牆面出現裂縫提出檢舉,雙方因此交惡,甚至互控對方暴力毆打,議員李慶元今天和陳姓夫妻出面開記者會,再控安親班違建還體罰學生,鄰居不合糾紛再度鬧上媒體版面。

更多新聞: 住戶槓安親班 意外上演議員、監委大戰

戴著墨鏡,陳姓夫妻再次上鏡頭控訴,遭到自家樓下的安親班業者毆打。

整起事件要從三年前說起,北市文山區一間安親班業者因為牆面漏水,請人維修,遭到住在二樓的陳姓夫婦檢舉,開罰六萬元,雙方互控遭到毆打,陳姓夫婦還找來議員李慶元幫忙,指控安親班根本是違建,多次請相關局處到場稽查開罰。

業者堅決否認違建,還說陳姓夫婦根本是李慶元樁腳,不過李慶元也不甘示弱,加碼爆料安親班涉嫌體罰學生。楊姓業者則痛批,「請他好好做正事,有的事情請拿出證據,他三番兩次找局處關切就是擾民。」

一場鄰居不合紛爭,雙方各說各話,還各自找媒體,將鄰里恩怨放大鬧上新聞版面,宛如八點檔連續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師恐嚇動手打學生 台中議員揭發校園霸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