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屬控安親班不當體罰 考不好竟要求學生自掌嘴200下

台南安南區一名9歲女童的阿姨,在臉書社團po文指控安親班老師,只因為小孩子小考考不好,就要求她自己摑掌200下,還貼出女童雙頰紅腫的照片,甚至已經向警方提出教唆傷害告訴,安親班低調拉下鐵門不回應,教育局則表示,叫孩子自己打自己也是一種體罰,周一將會展開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女童玩別針竟拿針戳手體罰 老師下跪道歉

一名9歲女童的右臉頰明顯腫脹的,小小臉蛋腫得像包子,是女童自己摑掌造成的,但她可不是自願的,而是被老師逼的。

女童的阿姨在臉書社團po文,指控一名留美國來的安親班老師,只因為小朋友小考考不好,考了63分、65分、73分,就要一個四年級的孩子,自己打巴掌200下,還說要大力一點,不能像打蚊子一樣,發生體罰的安親班,把鐵門拉下來,低調不回應。

南市教育局認為,「這是相當嚴重的,孩子自己打自己耳光,老師命令他人去對自己做不利的動作,都屬於體罰認定的一種。」

女童家屬已經帶孩子驗傷,同時報警提告,要控告這名安親班老師教唆傷害.而根據教育局初步詢問業者,也坦承確有此事,但詳細原因還必須等到周一上班日後才能展開調查。

補教人員也有人評會,針對不適任人員進行審查,教育局另外還發現,遭指控的補習班雖然有合法立案,但安親班的部份卻是私設,這部份將會一併進行裁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安親班與鄰交惡互控對方毆打 又遭爆違法體罰學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