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恐嚇動手打學生  台中議員揭發校園霸凌

台中市議員王立任與謝志忠,今天舉行記者會,揭發校園霸凌事件。某國中的一名陳姓老師,長期對學生出言恐嚇,甚至動手打罵學生,不但使得許多學生心理產生陰影,家長更是氣到暴哭。台中市教育局表示,已經成立調查小組,勿枉勿縱。

更多新聞: 嫌隔壁學生吵怒持槍恐嚇!見警上門秒跳窗慘摔

這一群「黑衣人」,要控訴台中市某國中的陳姓老師,長期欺壓學生。

學生公布老師罵人的錄音檔,氣憤又無奈,要大家評評理,這款仗勢欺人的老師,真的適任嗎?

學生還指控,老師罵人的時候,會忽然一個耳光,就這樣賞過來。學生感覺「難逃魔爪」,家長也生活在驚恐當中。

家長控訴:「老師甚至一邊辱罵我女兒的時候,會出手會一直推我女兒,一直推,這一推可能就是10下、20下。」

校長回應:「針對學生我們也做了輔導的事項,那也許我們處理的方式,不符合家長的期望。」

學校出現了這麼一位會打罵學生的老師,讓家長相當不滿,議員提醒校方「別再裝聾作啞」,對此,台中市教育局也成立調查小組,要查出真相!

(民視新聞/蔡枘埏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中生一星期被同學打六次!阿嬤心疼淚訴:去讀書還是當砧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