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隔壁學生吵怒持槍恐嚇!見警上門秒跳窗慘摔

墾丁當地有民宿竟然傳出槍響,嫌犯不滿住在隔壁學生疑似喝醉酒吵鬧,反映沒效還被踹牆,嫌犯氣的持槍上門恐嚇,學生當然嚇得報警。不過看到警方上門,嫌犯心虛逃出民宿,甚至一時情急,從2層樓高的小橋往下跳,當場痛得動彈不得,還好沒有大礙,但因為身上有槍枝和子彈,還是被警方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工作不順想不開!男子作勢跳橋 警消勇爬5層樓高救人

嫌犯遭到反手上銬,躺在地上不斷哀嚎。原來嫌犯遭到警方逮捕,一時情急,居然從二層樓高的橋邊跳下來。重回事發現場,當時就是從這座小橋往下跳,但為何遭到警方追捕?

原來嫌犯帶著女友住在墾丁這裡的民宿,但大半夜的,隔壁房的學生疑似喝醉酒,不但吵鬧還踹牆,嫌犯多次反映沒效,持槍直接上門恐嚇,學生當然嚇得報警。

墾丁當地隱身山林的清淨民宿,居然傳出槍響,讓居民也嚇了一跳。嫌犯為了拒捕直接跳橋,還好沒有大礙。不過被警方搜出槍枝子彈,開心出遊,卻反倒被依法移送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師恐嚇動手打學生 台中議員揭發校園霸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