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一星期被同學打六次!阿嬤心疼淚訴:去讀書還是當砧板

台南一名高中新生2019年9月入學沒多久,就遭多名同學霸凌,除了沒來由的拳打腳踢,甚至潑水、巴頭、捏耳,平均一禮拜被打6次,直到日前有同學看不下去,側錄他被打經過並通報校方,10個月的霸凌事件才曝光。阿嬤老淚縱橫心疼孫子遭遇,更令人心酸。

更多新聞: 老師恐嚇動手打學生 台中議員揭發校園霸凌

打赤膊的男同學狠揍同班同學至少7下,同班其它同學,還有好幾個跟著起鬨嬉鬧,畫面一出讓被打的學生阿嬤好心疼。

阿嬤說著說著,情緒越來越激動,痛斥著「孩子到底是去讀書,還是去當砧板」,甚至直言「看到那影片差點昏倒」校則方回應由於當天是期末考,為了避免影響考試,趁空檔約談兩人,也通報家長到校協助調查,不過從頭到尾不提「霸凌」兩字。

傳出學生經過心理醫生開導後透露,從一開學有6名學生,沒事就揍他一拳或踢他一腳,一個禮拜平均6次,他沒跟任何人講,因為怕被打得更兇。

遭霸凌學生的阿嬤也透露,「晚上回到家,鞋子一脫就上床睡覺了,我們問他怎麼了,他也不說,只是悶不吭聲,妹妹說有時候會聽到他在哭的聲音,我們靠近去問他,也不說,這樣不可憐嗎?」

學生父母長期在北部工作,喜歡畫畫的他和阿嬤、叔叔同住,家人經由醫師告知才知道孩子悲慘經歷,讓阿嬤氣到流淚。班上有人對這學生動手,有人則是冷漠以對,校方已經啟動校園霸凌調查,但整整十個月才曝光,阿嬤希望校方查個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霸凌!高中生圍毆國中生 安全帽K頭猛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