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參訪「口罩國家隊」!台灣康匠增產線日產250萬片

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(9日)上午前往台灣康匠桃園廠參訪,鄭文燦表示「台灣康匠」是台灣口罩生產大廠,不僅整合了口罩上下游供應鏈,更開發各種透氣性口罩。過去每天生產約200萬片口罩。現在又新增3台機器,進一步將產能提高到每天250萬片,達到全國市佔率1/5。

更多新聞: 「聚陽」國家隊扛重任!拚月產5萬件P3規格醫用防護衣

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,「康匠所生產的口罩產量可以到達200萬片,佔全台灣1/5,最近增加3條生產線以後,可以到達250萬片,大幅的提供了我們國家口罩隊所需要的口罩。」

市長鄭文燦穿上防護衣,在工作人員引導下進到廠區,親自觀看整個口罩的生產流程,從製造、分裝、到裝箱,每個細節都不放過。

除此之外,鄭文燦還大讚台灣防疫會這麼成功的原因,是因為人民和政府互相配合,加上口罩供應鏈整合完整,才能創造出漂亮的防疫成績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其昌賭輸…要送中職球迷雞排! 鄭文燦笑喊:加利息發250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