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腳踏車酒駕摔車 花盆碎片割頸險喪命

花蓮發生一起離奇的意外。一名男子深夜被發現脖子血流如注倒臥路旁,附近鄰居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。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原來是男子騎腳踏車酒駕,一個不小心一頭撞進路旁的花圃中,而花盆的碎片正好劃傷男子的頸動脈,讓他差點喪命。

更多新聞: 割頸搶劫運將還悠閒逛夜市 22歲嫌犯稱缺錢花用

救護車十萬火急開進巷弄內。只見一名男子渾身是血倒臥路邊,救護人員緊急將他抬上擔架送醫搶救。

柏油路上斑斑血跡,一旁還有好幾塊的陶瓷碎片,第一時間鄰居還以為發生凶殺案。警方調了監視器畫面才發現,原來男子半夜騎腳踏車酒駕,突然撞進路邊的花叢中,而花盆碎片就正好割破男子的頸動脈,當場血流如注。

附近住戶都嚇壞了,趕緊拿水管把現場清理乾淨,男子的拖鞋也還卡在盆栽上。而受重傷的男子因為失血過多,到院前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所幸經過院方緊急搶救總算是撿回一命。

警方強調,喝酒後就算騎的是腳踏車一樣違法。民眾還是不要心存僥倖,才能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獨家/鐵馬會吃人!4歲女童腳遭腳踏車輪框捲入 消防出動破壞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