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紓困讓「酒店被邊緣」? 蘇貞昌:對國人同胞一視同仁!
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紓困對國人同胞都是一體,只要民眾陷入困境,都會給予幫助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一起本土個案379,被爆出疑似是酒店公關,指揮官陳時中不對此證實,透露有「難言之隱」,但記者會上卻大動作要求全國酒店停業,此舉也讓外界擔憂行政院紓困讓「酒店被邊緣」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10)日表示,紓困對國人同胞都是一體,只要民眾陷入困境,都會給予幫助。

更多新聞: 家庭主婦變酒店公關有「難言之隱」不罰?陳時中:還要再研判

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一起本土個案379,無出國史、生活單純,沒想到短短一天疫調結果大翻盤,被爆出案379疑似是酒店公關,還曾前往柬埔寨旅遊。陳時中昨天被媒體追問時,透露案379有難言之隱,這句話也勾起外界無限想像。

蘇貞昌表示,每一個案是疫情指揮中心盡可能了解。他強調,這段期間守得好,都得感謝國人同胞自律、支持及相信政府,特別是「趴趴走成為全民公敵」,背後都是國人努力做好防疫的成果。

談及中央紓困讓酒店被邊緣,蘇貞昌坦言,此次紓困對於酒店舞廳企業主沒有紓困,但若從業人員因此沒有工作、難以生活,政府對國人同胞都是一致、一體。他強調,只要民眾陷於困境,政府都會依紓困辦法來給予幫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台437家酒店、舞廳全停業! 指揮中心:停到何時要視疫情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