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製麵公司真販毒!桃園警跟監埋伏逮6人

桃園市警方昨天偵破一起「假賣麵、真販毒」案件!63歲的葉姓男子以偽裝的製麵公司來販毒,而且相當狡猾,預先設好警報器。李姓嫌犯外出時見警方找上門,馬上給同夥通風報信。警方見狀立即制伏李性嫌犯,衝入屋內,將裡頭的4男1女也一網打盡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平台竟成歹徒販毒工具? 外送員控遭設計運送毒品

好幾名員警守在製麵公司外屏氣凝神,因為這裡假賣麵,真販毒。這時鐵門拉起,一名男子走出屋外。員警暗中觀察,要將男子人贓俱獲,沒想到正要上前攔查時,屋內突然警鈴大作。

男子拔腿就逃,但馬上被員警制伏,進行搜身,其他埋守員警,立即衝入,只見屋內4男1女都嚇呆,不敢動彈。

埔子派出所長林延安表示,「本所據報轄區有販毒情事,經同仁長期布線跟監,經向桃園地檢署,申請搜索票獲准。」

桃園市警方調查發現,63歲的葉姓男子將販毒場所偽裝成製麵公司,供熟客上門買毒。10日下午,員警見時機成熟在屋外埋伏。沒想到毒販相當狡猾,預先設好警報器,一見苗頭不對,馬上給同夥通風報信,但員警的動作更快,制伏住嫌犯後直搗毒窟。

埔子派出所長林延安說,「查獲犯嫌等6人,現場並起獲海洛英,安非他命等毒品,全案移請偵辦。」

警方當場查獲10小包分裝好的海洛因、19包安非他命以及注射針頭、電子磅秤等。雖然在場嫌犯互相推卸責任,但警方還是將6人全數帶回偵辦,而毒品源頭,警方還會繼續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/掃毒如生死戰爭 墨西哥販毒集團猖狂歷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