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曾批政治不要扭曲專業判斷 柯文哲尷尬對陳時中說...政治不是他來決定的!
指揮官陳時中(左)與台北市長柯文哲(右)一同出席「實名制口罩自動販賣系統試辦」記者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及防疫時,曾直言「政治不要扭曲專業判斷」,這番言論也成為今(11)日「實名制口罩自動販賣系統試辦」記者會焦點,特別是同台的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一舉一動都被高度關注。不過,柯文哲對此卻語帶玄機地說,他相信陳時中專業沒問題,政治不是陳來決定的。此話一出也讓外界充滿無限想像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4/20兵推模擬封城 柯文哲:不贊成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持續在全球蔓延,我國防役得當,卻有零星境外移入案例,讓外界質疑「武漢返台」及「歐美返台」差別待遇,柯文哲就批評中央應秉持專業,不要用政治扭曲專業判斷。

媒體今天在記者會上,也用這番言論反問柯文哲說,「陳指揮官就站在您身旁,是否要對著他說幾句話」,此話一出讓柯文哲與陳時中面露尷尬表情。

陳時中未多做回答,反倒是柯文哲語帶玄機地說,「我相信他專業沒問題,政治不是他決定,我非常清楚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口罩實名制一次買幾片?陳時中、柯文哲同框不同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