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Dcard前創辦人之一簡勤佑出任「數位諸葛亮」 Dcard立馬發文神速切割!
Dcard創辦人之一簡勤佑出任國民黨「數位行銷科技長」一職,不過Dcard團隊立馬發文神速切割。(圖/民視新聞製)

近來國民黨徵選「數位諸葛亮」引起社會大眾熱議,國民黨今(11)日也宣布Dcard創辦人之一簡勤佑出任國民黨「數位行銷科技長」一職,黨主席江啟臣也期許簡勤佑能為國民黨帶來新氣象。不過Dcard團隊稍早在臉書上發文澄清,表示簡勤佑三年前就已經退出了,此舉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:「神速切割」、「切割得不錯,不然粉絲會少一大半。」

更多新聞: 創辦人獲任國民黨「數位諸葛亮」Dcard急切割:2017年已離職

Dcard團隊透過臉書發文寫到,表示創辦人之一簡勤佑早在2017年已經離開團隊,「今天聽到他即將邁入職涯新方向,先恭喜他接下一個挑戰十足的新職務,希望同為年輕人的簡勤佑能聆聽年輕人的心聲,真實反映年輕人的想法,帶給台灣有希望的未來!」團隊也表示,想要藉此澄清簡勤佑已經不參與 Dcard 經營團隊多年,Dcard 身為平台,會堅定保持立場的公正性,讓多元聲音能在平台發聲。

Dcard的一篇澄清文讓不少網友直呼,根本神速切割,也有網友說,還好有切割,不然粉絲會少一大半。不過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,表示「什麼產地就出什麼貨色」、「之前市長選舉dcard上的就成功的把邁邁(陳其邁)洗成什麼都不會的官二代啊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