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湘龍力挺譚德塞 范世平列六點:蠢又悲哀

WHO世衛秘書長譚德塞在記者會上聲稱台灣對他「人身攻擊」和「種族歧視」;名嘴唐湘龍公開聲援他,說「我覺得譚德塞滿可憐的」、「當然是台灣幹的!」等,卻引發外界不滿。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條列六點質疑唐湘龍的論調,砲轟唐湘龍袒護譚德塞是「既蠢又壞」。

更多新聞: 炎亞綸轟譚德塞傳遭中國封殺 經紀人揭「內幕」

真的好委屈!世衛祕書長譚德塞用台語向台灣人鄭重澄清,其實自己用心良苦。

譚德塞竟然用台語說,「我要說實話,我的目的就是要讓全世界認同台灣,所以我做一個雙面鬼...如果沒有我譚德塞,世界同情台灣,會知道台灣的防疫第一名嗎?大家會開始重視WHO變CHO的嚴重性?所以大家真的欠我一個道歉啊!」這是真的嗎?

原來是網友Kuso日前譚德塞抨擊台灣對他「人身攻擊」和「種族歧視」的記者會,以布袋戲配音,笑翻不少網友。網友就說,看了台語記者會後,我們都誤會譚秘書長了。

倒是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對譚德塞不離不棄。

唐湘龍表示,「譚德塞一定是超弱勢,我覺得他蠻可憐的,作為一個非洲裔,我覺得他好像孤立無援,今天如果假定是美國公衛專家坐在那個位子,我就不相信有人敢修理他。台灣噁心的部分在於,因為譚德塞說所有外頭在攻擊我的,發動網路連署的就是台灣。」

台師大教授范世平批,「目前看起來沒有證據,那如果是這樣的話,你唐湘龍為什麼要說這是台灣在做的呢?或台灣政府在操作的,那你的證據又來自於哪裡?那只是因為你的立場,你討厭民進黨、你討厭蔡英文,因為這個理由你支持譚德塞,那就變成說你只有立場沒有是非了。」

唐湘龍的力挺引爆眾怒,不只網友砲轟他滾出台灣搬去中國,台師大教授范世平接力開罵,酸唐湘龍和唐德塞都姓唐,還在臉書上批評,看到唐湘龍堅持耍蠢的悲壯與算計。

范世平表示,「既蠢但是又壞,蠢的是沒辦法吸引更多年輕世代對他的支持,因為他不斷把自己,受眾的市場在縮小,壞就是說他認為靠這塊就夠吃了,夠可以養飽我了,第二個我可以獲得對岸對我的支持。」

范世平罵的很不客氣,畢竟中國屢屢打壓台灣,阻撓台灣參加WHO,唐湘龍這番親中言論,恐怕沒多少人聽得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在微博代表台灣向譚德塞道歉?網友轟:真的噁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