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英相強森出院! 發言人:不會馬上回工作崗位
唐寧街稍早傳來好消息,證實英國首相強森已經出院。(圖/擷取自CNN新聞資料畫面)

英國首相強森(Boris Johnson)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,一度住進加護病房,唐寧街今(12)日稍早傳來好消息,強森已經出院,不過當局表示,強森不會馬上回到工作崗位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英相強森出院療養中 發言人:依醫療建議決定何時復工

回顧強森過去十多天的病情發展,3月27日確診後,4月2日還現身家門口拍手謝醫護,隔天還自拍影片表示自己有好轉。沒想到5日病情急轉而下,被火速送醫,6日甚至進了加護病房。

昨(11)日傳出強森轉往一般病房的消息,今日唐寧街證實,強森已出院。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唐寧街10號發言人表示,強森的醫療團隊建議,總理不能立即恢復工作,強森也感謝聖托馬斯醫院每一個人的照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/英國官方死亡數字破萬 專家:實際人數恐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