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防大學陸軍學院傳學員高燒?校方澄清:未發燒也未停課
國防大學陸軍學院有正在受訓軍官發高燒不退,校方澄清該學員未發燒,校方也未停課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險峻,今(13)日中午傳出國防大學陸軍學院有正在受訓軍官發高燒一週不退。國防大學下午發布新聞稿澄清,確實有學員今早收假後,咳嗽症狀加劇但是沒有所謂「發燒一星期」的事,也未因此停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陸軍第六軍團軍官疑似自傷已遂 指揮部證實:配合檢警調查

【16:46更新】

國防大學發布新聞稿表示,陸軍學院某學員今早收假後,咳嗽症狀加劇但是「無發燒」,為確實依防疫政策指導,校方立即將學員轉至國軍桃園總醫院就診。國防大學強調,並無所謂「發燒一星期」的事,且未因此停課。

國防大學指出,已啟動防疫機制,加強院區環境消毒作業,與渠接觸人員實施區隔管理;並由國防部軍醫局指派專人協處後續處置作為,校方將全力做好各項防疫措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/國防大學學員咳嗽一週、失去味覺 一採陰將進行二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