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狼球星唐斯母親武肺病逝 球團隊友同聲哀悼

NBA灰狼隊球星唐斯(Towns),上個月25日才PO影片說自己的母親賈桂琳(Jacqueline)感染了武漢肺炎,已經進入彌留狀況,今天傳出已經過世的消息,享年58歲,唐斯家族發出聲明表示,賈桂琳身為家族的女族長,她讓大家感受到的熱情和無窮精力都是無法取代的,灰狼隊也透過聲明表示哀悼。

更多新聞: 媽媽上月染武漢肺炎過世 NBA狀元唐斯哀傷度母親節

Karl-Anthony Towns的父母是最支持兒子的,母親Jacqueline和Towns非常親近,甚至沒錯過他在明尼蘇達的任何一場比賽。

望子成龍的心情溢於言表,但是Towns的父母都感染了肺炎住院,老Towns狀況還算穩定,但母親就不樂觀了,3月底Towns已經PO影片,難過地告訴大家壞消息。

Towns當時提到,「根據這些症狀,我們得知媽媽感染了武漢肺炎,醫學上現在判定她已經進入彌留狀態,這是悲傷的一天,我沒有跟她說話,她現在沒有溝通的能力,這個病是真的,這個病是致命的,請保護你的家人、你心愛的人,還有朋友包括你自己。」

終於還是敵不過病毒,Towns的母親不幸去世,享年58歲,Towns家族發出聲明表示,身為女族長她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來源,是個熱情有愛心絕對深情的人,能打動她所有遇到的人,她的熱情是能感受到的,還有無窮精力,都是無法取代的。

灰狼隊也透過聲明表示哀悼,說Jacqueline是Towns的頭號粉絲,她的正向能量不斷支持整個球團和Towns,整個NBA大家庭也都會一起支持Jacqueline和Towns,同時Chris Paul、Trae Young以及Zach LaVine等球星也都在社群網站上表示哀悼。

至於LaVin所屬的公牛,則趁NBA停擺期間開除總管Gar Forman,雖然他已經效力22年,但球隊這幾年重建失敗,戰績不佳也不得不壯士斷腕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灰狼球星唐斯母親感染武漢肺炎 今不幸逝世享年58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