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be生涯最終戰4周年 愛妻凡妮莎嘆:多希望回到事發那天早上

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在2016年的今天打完職業生涯最後一場比賽,湖人隊在主場迎戰爵士隊,柯比完全燃燒小宇宙,得到了60分,並帶領湖人最後逆轉擊敗爵士,柯比為自己的生涯畫下完美句點,雖然他在今年年初直升機墜毀意外身亡,但這場經典比賽球迷永遠難忘,一塊兒來回顧一下。

更多新聞: Kobe遺孀未走出喪夫傷痛...美媒爆出有球員熱烈追求

2016年美國時間4月13日,湖人在主場迎戰爵士,也是小飛俠Kobe Bryant,20年NBA生涯最後一場比賽,當時已經高齡37歲,又是重傷之後第一次完整的賽季,賽前好友Shaquille O'Neal希望他得50分就好,但好勝的Kobe可不這麼聽話,太太和女兒都來到現場。

Kobe完全燃燒他的小宇宙,把畢生的功力都灌注到這場比賽,已經沒有明天了,隊友不斷餵球就讓他得分,Kobe從不怕打鐵的,全場出手了50次,創下生涯新高,投進了22球,得到NBA那一季單場最高的60分,讓所有球迷見識到黑曼巴的拚戰精神,更重要的是帶領湖人演出逆轉秀。

第四節剩下31.6秒,湖人反超1分,終場101:96後來居上獲勝,比賽終了前4.1秒,Kobe在全場歡呼和掌聲中提前退場,畫下完美句點,堪稱史上最佳告別戰,賽後他也和大家說再見。

4年過去了,經典比賽仍在球迷心中繚繞,卻沒想到今年1月26日Kobe在直升機意外中和二女兒一起罹難,讓人難以接受,太太Vanessa也特別在這一天,IG上分享Kobe精彩比賽畫面,還寫到,「每一天都希望能回到那天早上,我希望他們打完了那場普通的籃球賽就回來」。

原本Kobe想花更多時間陪女兒和太太,補償以前失去的,但他最後只享受退休生活3年又9個月,令人不勝唏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Kobe Bryant拍賣會前一天 個人珍貴物件大公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