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巴西天王」內馬爾最寵她!性感小妹IG破五百萬追蹤

武漢肺炎疫情讓歐洲足壇停擺,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(Neymar),PO出回祖國巴西自主訓練的畫面分享給球迷,另外由於內馬爾是出名的好哥哥,他的妹妹瑞菲亞(Rafaella)最近頻頻在社群網站上傳美照,也因此受到球迷注意,兄妹創造不少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面對武漢肺炎死亡數超越中國 巴西總統回:所以呢?你要我做什麼?

咬牙苦練維持體能,巴西足球巨星Neymar現在無球可踢,返回巴西度過歐洲足球停賽期,還找來他的馬吉效力巴甲帕梅拉斯的Lucas Lima在家自主訓練。

不少在歐洲足壇闖蕩的南美球星返鄉度過疫情,Neymar能在這段時間跟家人好友團聚,而說到他最愛的親人絕對是妹妹Rafaella Santos。

Neymar是個出了名的「愛妹魔人」,不但每逢生日都要幫他大肆慶祝,甚至把Rafaella的肖像刺青在自己的右手臂上,而Rafaella也把哥哥的雙眸刺上手臂。

Rafaella比Neymar小4歲,今年芳齡24,個人社群網站有超過564萬人關注,不時上傳辣照,Rafaella讓人羨慕的不只是有魔鬼身材,還有一個疼愛自己的超級好哥哥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方說法前後不一 內馬爾性侵醜聞大逆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