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SO海報救業績 「徵客人 保證錄取」

受到武漢肺炎衝擊,餐飲、服務業生意下滑,彰化縣伸港鄉一家小吃店,每天營業額入不敷出,老闆只好自製KUSO海報,寫著"進來吃個飯吧,否則我們都會餓死",希望靠逗趣創意,吸引客人上門。

更多新聞: 蔡培慧控散播不實文宣 馬文君:網路KUSO圖片

小吃店開門做生意,但受到疫情影響,民眾出門消費意願大減,備料了一大堆,常常賣不出去,水餃包好了,幾乎都放在冰箱凍著,很少拿出來下水煮。不景氣,拚創意,老闆娘突發奇想,自製KUSO海報,貼在門口,逗趣攬客。

不拐彎抹角,海報直接寫著「來吃個飯吧,否則我們會餓死」,還有「徵求客人,保證錄取,意者內洽」,無非就是希望客人上門用餐,有人潮才會有錢潮。

防疫期間,百業蕭條,但是房租要付、水電要繳、小孩要讀書,各行各業,紛紛張貼「徵求客人,無經驗可」,要人也要錢。

來客數狂掉,業績對半砍,以前的排隊名店,現在位子空得很,搞笑海報只是Call客創意,其實老闆根本笑不出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 )

更多新聞: 美女里長創意kuso紅包袋 義賣捐助弱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