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趕快抬頭看! 台北101、圓山飯店點燈「TW can HELP 」「SALUTE」
台北101在外牆用粉紅色燈光寫下「TW can help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險峻,台灣近日確診數壓低,昨(14)日更出現睽違36天的零確診。為感謝最前線醫護人員守護台灣,台北101和圓山飯店今(15)晚分別在外牆上打燈,寫下「Taiwan can help 」、「Salute」等字句,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還有所有醫護人員致敬。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妻孫琬玲大提琴演奏 大批網友線上觀看、喝采

台北101今明兩晚六點半至十點的時段,在外牆點亮近期最夯的「粉紅色」燈光,寫下「Taiwan can help」、「台灣加油」、「國人齊心」、「防疫不分你我」等字樣。

台北101今明兩晚在外牆點燈,寫下「台灣加油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101在臉書粉專感謝指揮中心團隊以及每位醫護檢疫人員的努力,讓大家一起撐過防疫關鍵期,每位國人、夥伴,都功不可沒,每種顏色的口罩也都一樣重要。

台北101點亮粉色燈光,寫下「防疫不分你我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101邀請大家拍下101的粉色燈光或是粉色口罩,一起見證在台灣「每個顏色都平等」、「每個人都重要」。

另外,台北圓山飯店繼昨晚點燈「ZERO」,紀錄睽違36天的零確診,今晚又點燈「SALUTE(敬禮)」,向前線醫護致敬。吸引員工、民眾紛紛搶拍。

圓山飯店利用房間燈光點燈「SALUTE」,向醫護人員致敬。(圖/民視新聞)

到現場拍照的民眾表示,台灣和全世界的醫護人員都相當辛苦,所以希望拍些照片放到網路上宣傳,向他們致敬。

圓山飯店員工向辛苦的醫護人員致意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劉芳妤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見零確診! 高雄漢來、福華點燈「+0」「愛心符號」慶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