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又見零確診! 高雄漢來、福華點燈「+0」「愛心符號」慶祝
高雄漢來飯店點燈「+0」慶祝零確診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灣防堵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有成,繼14日後,今(16)日又再度出現零確診。高雄漢來飯店、福華飯店分別在外牆點燈「+0」、愛心符號,慶祝零確診,也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。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妻孫琬玲大提琴演奏 大批網友線上觀看、喝采

台灣近期武漢肺炎確診數壓在5例以內,14日和今天都出現零確診,台灣民眾都相當開心。為紀錄這值得慶賀的時刻,高雄漢來飯店在今日晚間7點到10點在外牆點亮「+0」,高雄福華飯店也在晚間6點到9點點燈「愛心符號」,慶祝零確診。

高雄福華飯店利用房間燈光,排出愛心符號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漢來飯店營運總監陳素娟表示,一週內出現兩次零確診,台灣防疫又創佳績,好消息一出,大家都非常開心。

陳素娟指出,有網友在網路上用「+0」的名稱直呼「ㄐㄧㄚ  ㄌㄧㄥˊ我愛你!」,所以漢來飯店今天就點燈「+0」,跟大家報佳音。

(民視新聞網/劉芳妤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慶祝零確診!「+0」、「又0」吃喝玩樂有打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