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再度零確診!高雄三大飯店接力點燈

慶祝台灣武漢肺炎再次零確診,高雄有三家飯店利用空房間排出巧思,點燈慶祝,福華大飯店也加入點燈,北中南一起愛心串連,用愛點亮夜空。

更多新聞: 連3天零確診!林佳龍現身圓山飯店「平安」點燈祈福

漢來大飯店大樓外,又有創意新點燈,先前排過愛心、微笑的漢來,這回改寫了一個大大的+跟0,慶祝台灣二度傳來零確診的好消息。

漢來飯店營運總監陳素娟表示:「一周兩次零確診,台灣防疫又創佳績,有網友就直接用+0諧音,大喊+0我愛你,漢來飯店今天就用+0來跟大家報佳音。」漢來的巧思,不只路過民眾看了會心一笑,甚至有民眾拿出專業攝影機到場記錄這感人過程。

但這回點燈的不只他們,H2O酒店也利用外牆,播送防疫人員卡通人物致敬,替台灣加油,讓路過民眾特地拍下照片。

同樣要用愛點亮高雄夜空的還有福華大飯店,他們也利用空房間排出大大的愛心,包含福華旗下從北到南的飯店,一起響應愛心串連。

福華飯店行銷公關部經理劉佳貞指出:「所以飯店也推出了一個愛心串連的活動,我們福華集團在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的飯店大樓外觀,都點出了一個愛心形狀,一起來幫台灣加油打氣。」

雖然飯店業者面臨景氣寒冬,但他們化危機為創意,把空房、外牆作變化,替第一線防疫人員打氣,也希望台灣繼續傳來零確診好消息,早日穩定疫情!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陳姵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散播「台灣加油」正能量!高雄飯店接力點燈為抗疫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