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3天零確診!林佳龍現身圓山飯店「平安」點燈祈福

台灣連續三天確診,而且已經16天沒有本土病例,圓山大飯店今(28)晚再度點燈,以43戶點燈拼出「平安」字眼,而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在晚間6時30分突襲圓山飯店,高喊「點亮平安、祈願台灣」,一同為台灣祈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+0」又來啦! 連續4天0確診 連17天無本土病例

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,「我們現在在台北的地標,圓山飯店,因為已經連續三天我們都零確診,大家很期待,我們圓山飯店會呈現什麼樣的一個訊息,『點亮平安,祈願台灣』,希望台灣平安度過疫情,大家都平安。」

林佳龍表示希望台灣可以平安地度過疫情,還在圓山飯店前玩自拍,隨後跟隨飯店員工進入飯店點燈,拼出「平安」字眼。

另外在高雄地標八五大樓,四邊外牆是「ZERO」、加油、微笑並加上平安的圖形,高雄漢來與福華大飯店,則是亮起了「100」,代表100天的防疫有成,給予100滿分的稱讚,肯定台灣所有防疫醫護人員的貢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散播「台灣加油」正能量!高雄飯店接力點燈為抗疫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