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零確診! 台北圓山、高雄漢來紛點燈慶賀

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,台灣睽違36天,終於在今天又創下0確診紀錄,為了歡慶這個"零",晚間台北圓山大飯店和高雄漢來飯店,北高陸續透過點燈,與國人一起慶祝這一天,讓路過民眾感到很暖心,帶您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散播「台灣加油」正能量!高雄飯店接力點燈為抗疫打氣

高雄漢來飯店大樓外,高掛開心笑臉,原來是飯店為了慶祝武漢肺炎"零確診"的好消息,特地排列出微笑的圖案。

路過民眾看得心裡暖洋洋,漢肺炎疫情嚴峻,衝擊飯店業者生意,這家飯店改採集中排房管理,關閉部分樓層,更發揮巧思,自清明連假後,從晚上7點到10點,用房間排出愛心形狀,向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致敬,希望用愛點亮高雄夜空。

漢來大飯店營運總處總監陳素娟表示:「在疫情蔓延的時間,大家辛苦了,漢來大飯店為了幫大家打氣,從四月份開始,每天晚上七點到十點,我們利用沒有住客的樓層,點亮愛心,除了用心點亮夜空,我們也想藉此,向所有的防疫英雄致敬。」

同樣點燈的還有台北圓山大飯店,透過點燈排出了大大的zero英文字,象徵的就是今天沒有任何確診個案出現,也要向全台灣和世界說"我們真的做到了",零確診的消息,無疑是對國人打了一劑強心針,zero和笑臉的點燈,也為苦悶的疫情期間,帶來不一樣的小樂趣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見零確診! 高雄漢來、福華點燈「+0」「愛心符號」慶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