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播韓劇加持!  韓式炸雞「迫降」新北市

韓國超夯連鎖炸雞品牌,去年底來台展店,以多種不同口味的韓式炸雞、韓式料理作法,成為排隊名店,加上韓劇加持,人氣不受疫情影響,一路直升,今天(17日)更宣佈再插旗新北市。不過也因為疫情的關係,新店面主要以外送外帶服務為主,業績有望逆勢成長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老闆來台賣韓式烤肉!「燻香豬五花+海鮮大醬鍋」一吃就上癮

北韓軍人在窗外看著顧客,大口大口吃炸雞,口水都快滴了下來。

男主角玄彬與女主角孫藝珍,為了慶祝在南韓相聚,一起甜蜜大嗑炸雞,看的觀眾粉紅泡泡滿天飛,韓劇愛的迫降暴紅,就是這些經典橋段,讓這間BBQ炸雞店,登上熱搜,業者也看準商機,趁勢來台迫降第二家分店。

韓劇愛的迫降,再掀起韓式炸雞旋風,金黃酥脆外皮,搭上蒜味醬汁,或是想要甜一點的口感,就選擇蜂蜜風味,還有隱藏版料理,三種PIZZA口味,一次滿足,不過受到疫情影響,業者主打全新外送外帶服務,業績有望逆勢看漲。

搭上話題順風車的韓式炸雞店,包括玄彬也吃過的B.B.Q CHICKEN,分店以外送外帶為主,NENECHICKEN受到韓國綜藝天王劉在錫推薦,掀起粉絲排隊,同樣以外送外帶為主,而紅遍韓國老少的MOM'STOUCH,也在3月不畏疫情,登陸台北展店,除了內用,也與外送平台合作。

這回名人加持過的韓式炸雞,紛紛來台再翻紅,但能否挺過疫情衝擊,還是蛋塔效應曇花一現?還有待考驗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版「霹靂嬌娃」出任務爆打壞蛋 網嚇:千萬別惹阿珠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