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、韓防疫民調敬陪末座 侯友宜為「他們」緩頰...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每個人對防疫工作有不同作法,他都給予尊重。(圖/民視新聞)

遠見雜誌昨天公佈一份「六都防疫滿意度調查」,第一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,北、高市長柯文哲與韓國瑜兩人敬陪末座。侯友宜今天早上視察市場防疫,特別為柯、韓二人緩頰,他說,每個人對防疫工作有不同作法,都給予尊重。他強調,新北市要與鄰近縣市並肩作戰,才能守護台灣人民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週末風景區人潮再現 侯友宜:人潮過多該封就封

侯友誼趁連日來好天氣,今天一早特別前往板橋黃石市場視察防疫工作,他說,連日來疫情紓緩,仍不能掉以輕心,他也特別督促各單位全力以赴,將「防疫」放在市政首要位置。

面對連日來「學校販賣口罩」政策,侯友宜說,孩子是大家的寶貝,特別是學校容易發生群聚感染,新北市也祭出三級防護來應對。他強調,不贊成學校販賣口罩,但應給予充足的口罩供應,這才是應盡的責任。

侯友宜指出,現階段他的工作就是努力做事,讓市民知道「我們的努力」;至於黨中央急覓縣市長擔任指定中常委一事,侯友宜回應「把份內事情做好」。

談及遠見雜誌公佈一份「六都防疫滿意度調查」,六都市長防疫表現侯友宜拿下第一,柯、韓兩人敬陪末座,侯友宜表示,每個人對防疫工作有不同作為,他都給予尊重。他強調,新北市會與鄰近縣市並肩作戰,不只是新北市要做好,其他縣市也要攜手做好,這樣才能守護台灣人民健康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