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累!周志浩記者會打瞌睡 網友心疼留言:趕緊回家睡覺

海軍敦睦艦隊爆發船上群聚感染,疫情指揮中心為了在第一時間篩檢700多名官兵的健康狀況,昨天幾乎動用全台所有檢驗室加班趕工,今天記者會上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坐在指揮官後方的疾管署長周志浩,似乎前一晚根本沒睡,累到頻頻打嗑睡,讓不少人看了超心疼,留言要官員趕緊回家睡覺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西班牙留學生群聚感染3人 周志浩:已掌握相關62人

一如往常、擔任開場司儀的周志浩,簡單介紹與會官員後,便把麥克風交給了指揮官陳時中,接著坐到第二排!

陳時中在記者會表示,「第二條這樣次波的傳染,能夠把他建立起好的防線,那大家積極一定要積極配合,因為這案子人比較多。」一邊聆聽、一邊筆記,但五分鐘,神情疲憊的周志浩儘管戴著口罩,卻仍看得出打了一個大哈欠,但接著眼皮越來越重!

陳時中表示,「資料會提供給地方政府,當然他們覺得有些地方要公告,那當然就可以...」然而此時陳時中部長後方的周志浩努力和周公搏鬥、終於忍不住閉幕養神、但下一秒又立刻驚醒,趕緊作筆記、趕瞌睡蟲,只是最後還是撐不住,就這樣閉目養神了30秒,但這一幕幕畫面,在直播時、被眼尖的網友給發現,不少人看好心疼,直說官員累到這樣,要他們趕緊回家休息!

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「應該不是(睡覺)啦,他是說他的眼睛比較小,沒有啦!我覺得是角度的問題(所以確實昨天晚上大家忙到幾乎都沒睡?)這個我就不好幫他回答,但是我們檢驗室跟檢驗所真的是這樣子。」

發言人幫忙緩頰、不過據了解,為了篩檢三艘艦一共七百多名官兵,疫情指揮中心前一晚動用了全台六個實驗室加班趕工,負責統整的周志浩、也因此忙到幾乎沒闔眼,直到上午才完成所有篩檢工作,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和官員真的辛苦了!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在美國篩流感回國變確診被罵翻!周志浩:非惡意,別苛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