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財務糾紛 全盲按摩師亂刀狠砍女友頸

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一間按摩店,傍晚五點多的時候發生一起兇殺案,一名40歲的女子頸部遭人砍傷,頸部撕裂傷還噴血,一旁一名男子向救護人員表示人是他砍的,警方隨後趕到將男子帶回,初步調查,男子是按摩店老闆,傷者是他的女朋友,兩人之間有財物的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按摩肩頸險喪命!男子昏迷及時救回一命

警方鑑識人員來到台中市北區漢口路這處民宅,是一間按摩店,傍晚五點多救護人員獲報到達按摩店內,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在血泊當中。

鄰居表示,更早之前就聽到男女在爭吵,下樓查看,發現男子壓在女子身上,女生似乎沒有意識。男子見到救護人員趕到,說人就是他傷的。

警方獲報也把男子帶回警察局偵訊,警方調查,男子就是按摩店的老闆,38歲的蘇姓男子,是一名全盲的按摩師,他跟被刺傷的40歲蔡姓女子是男女朋友,兩人一起住在按摩店內。

男子向警方供稱,他跟蔡姓女子在財務上有爭執,20日下午兩人發生口角。

在喉嚨留下六公分傷口。救護人員緊急將沒有意識的女子送醫,院方雖然為她縫合傷口,但是她因為失血過多,意識不清,正接受進一步治療。而傷人的蘇姓男子,警方將依傷害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喬1萬元債務 十多名黑衣人西門町互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