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加拿大爆發重大槍擊案至少奪10命 51歲兇嫌被發現已死亡

加拿大位於東南岸的諾瓦斯科細亞省(Nova Scotia)發生重大槍擊案,根據當地警方指出,一名51歲槍手在首府哈利法克斯東北方一處海濱小鎮開槍掃射,造成至少10多人喪命,包括一名警員也不幸殉職,目前僅知槍手已經死亡,至於犯案動機和細節,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淡水暗夜傳槍響 嫌犯到案竟稱看熱鬧

根據法新社報導,加拿大警方發言人威勒(Chris Weather)今天在記者會上說道,「我們沒有最終數據,但死亡數超過10人。幾乎可以肯定會超過10人。」他指出,「針對犯嫌的搜捕在今晨結束。犯嫌被發現時,我可以確認他已經死亡。」

當地有媒體報導的說法表示,這名槍手是被「加拿大皇家騎警」(Royal Canadian Mounted Police)射殺身亡,然而另有加拿大警方接受路透社採訪時,對此說法不表證實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