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暗夜傳槍響 嫌犯到案竟稱看熱鬧

新北市淡水地區驚傳槍響,凌晨3點多,有民眾報案,聽到一連串的開槍聲音,警方抵達時,一群人鳥獸散,只剩一輛被開2槍的黑色轎車在現場,員警透過警網追查,找到其中一台涉案的車輛,並將車上一對男女帶回,但他們卻供稱,只是到場看熱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加拿大爆發重大槍擊案至少奪10命 51歲兇嫌被發現已死亡

大批警力前後包抄白色轎車,車上一對男女,乖乖下車、一一蹲下,配合警方調查,因為凌晨3點多,他們和一輛黑色租賃車,出現在槍擊案現場,但這對男女卻供稱,他們只是去看熱鬧。

凌晨3點多,新北市淡水淡海路巷弄傳出一連串槍響,因為太多聲民眾還誤以為,半夜誰在放鞭炮,沒想到竟看到大批警察來辦案,警方到場時只剩下一輛黑色轎車,車上留有2個彈痕,案發現場也找到2枚彈殼,不過人全部跑光光,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一黑一白兩輛車經過,涉有重嫌,循線先找到白色轎車。

淡水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表示:「在新生街以及新民的街口,攔查到涉案的白色自小客車,並且查獲了涉案的人員,一男一女到案說明,那本分局目前呢已經鎖定了,一台涉案的黑色自小客車,那現在全案呢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。」

警方查扣遭槍擊的車輛,帶回調查,目前尚未連絡上車主,而涉案車輛除了白色轎車,還有另一輛黑色租賃車,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動向,要盡快找到嫌犯釐清開槍動機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吳培嘉、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加拿大重大槍擊案釀至少13死 1警殉職、槍手遭擊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