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英國實行隔離第4週 貝克漢發文請教台灣「防疫中如何保持正能量」
貝克漢向台灣民眾請教保持正能量的方法。(圖/擷取自David Beckham臉書)

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-19疫情席捲全球,多國實施封鎖措施,規定民眾待在家來防疫。英國男星貝克漢(David Beckham)週末在臉書聊防疫,指出英國現在已進入第四週隔離,不管是玩樂高還是下廚,他已經在家做了許多事情,所以想要請教台灣的朋友,「如何在疫情中保持積極」,貼文一出,不少台灣網友留言分享台灣的防疫作為,也謝謝貝克漢看見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為台灣加油!民視號召48位演員、主持人拍攝抗疫正能量三部曲

貝克漢18日在臉書上傳一張抱著愛犬玩樂高的照片,寫到,「在英國的隔離已來到第4週,到目前為止我們在家已組了樂高、下廚、看電影、運動,並設法辦公。我知道你們都非常有創意,所以我想請台灣的朋友們給點建議,如何保持健康、保持正能量,以及如何娛樂小朋友」,希望網友們留言傳授小秘訣,他會分享給他最愛的人們,同時也祝大家與所愛的人保持健康。

不少台灣網友感謝貝克漢想到台灣,在下方留言給出保持正能量的建議,像是陪小孩烘焙、畫畫、種花種菜,還有最近網路最夯的挑戰400次咖啡、任天堂Switch電玩動物森友會之外,也有許多人趁機為台灣宣傳,介紹貝克漢來一杯台灣珍珠奶茶、看台灣的中華職棒,甚至也有人說每天下午2時收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直播最新疫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眼紅「邀請台灣加入聯合國」連署破10萬門檻 黃安竟暴怒說這兩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