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台灣加油!民視號召48位演員、主持人拍攝抗疫正能量三部曲

因為疫情的關係,不少人感嘆不能出門,跟朋友距離越來越遠,不安的心籠罩社會。為了傳遞正能量,民視的藝人、演員跟主持人們一起拍攝了短片,分3個主軸,一個是「春天一定會來」、一個是「距離有多遠,愛就有多深」,最後一個是「感謝醫療人員,謝謝他們守護台灣」。

更多新聞: 以球會友!民視棒球隊赴南投交手網紅「含羞草日記」

帶著口罩,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帶領民視藝人傳遞正能量,主持人、八點檔藝人齊聚,在拍戲空檔幫忙錄製。

民視這回發動48位藝人、演員跟台內主持人,掐緊時間拍攝公益影片溫暖人心,希望台灣人知道,雖然疫情壟罩,但希望還在。

連正在趕拍歌仔戲的國寶唐美雲也用台語唸台詞,更貼近台灣民心,綜藝天王胡瓜特別用客語講出感謝有你,正因為這些第一線人員、國家隊為台灣的付出,讓國人知道生在台灣是多麼幸福的事。

對此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表示:「聽到很感動,他們很熱心、很熱情去把他去呈現出來,雖然我們現在好像還在寒冬中,還在很緊張的狀況之下,但我們相信春天一定會來。」

媒體不只是有傳遞資訊義務,也有責任把散播正能量,藝人齊聚,透過短片,讓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視藝人回娘家!閏4月吃豬腳麵線祈福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