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音天團閉關不忘送暖!「老菸槍雙人組」捐2萬口罩抗疫
(圖片來源:「The Chainsmokers」FB)

電音天團The Chainsmokers「老菸槍雙人組」自2月底起就閉關專心製作新專輯,沒有任何演出的他們雖然未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但仍熱心公益,近期捐出2萬個口罩給美國當地的醫療單位,給予第一線人員支持與鼓勵。

更多新聞: 天團「魔力紅」貝斯手涉家暴遭逮!最高面臨6年刑期

截至20日為止,全美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約76萬例,死亡病例突破4萬例,各地醫療資源瀕臨崩潰,目前正全新籌備新作品的The Chainsmokers,近日選擇站出來貢獻一份心力,捐贈2萬個N95口罩。

其中一半給予拉斯維加斯的UMC醫院、一半給予紐約的康乃爾大學威爾醫學院(Weill Cornell Medicine),兩家醫院也先後在推特上貼出照片,感謝他們的捐贈,讓站在第一線奮鬥的醫療團隊擁有更多資源,並且感謝協助運送物資的單位。

(圖片來源:Twitter)


(圖片來源:Twitter)

The Chainsmokers由Drew Taggart和Alex Pall組成,於2012年成軍,歷年來創作多首洗腦金曲,包括《Closer》、《Something Just Like This》、《Paris》、《Don‘t Let Me Down》等歌曲,紅遍全球。其中《Closer》近期更獲得國際唱片業協會「12白金唱片」的認證,榮登史上第2賣座的單曲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憂長照防疫物資不足 台商捐贈1千片口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