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費德勒、納達爾、莫瑞同框大聊!三巨頭竟卡在「連線」

防疫期間不能外出,要怎麼樣在家裡打網球呢?義大利有兩位少女,想出在屋頂上對打的妙招,從自家屋頂打到對面的屋頂,這段在推特上的影片,上個週末吸引了超過800萬人次點閱,兩人瞬間成為網紅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「紅土之王」虛擬賽一樣強!納達爾晉級振臂歡呼

13歲的維多利亞和11歲的卡羅拉,在屋頂上打網球,兩個人都熱愛這項運動,但義大利疫情嚴重,隔離防疫期間不能夠出門,該怎麼打網球呢?於是,她們想出了這個妙招。

上個週末影片放上推特之後,吸引了超過800萬人次觀看,兩個小女孩一夕之間成了網紅;另外,14歲瑞士網球美少女梅爾絲,響應費爸的網球挑戰,也秀了一段驚人的球技。

不僅雙手,還有雙腳,竟然比那些網球名將還要厲害,不過眼尖的IG網友,很快就發現,球彈在牆上的速度不太一樣,直接戳破這是假的,梅爾絲也馬上承認這不是真的,只是要搏君一笑。

防疫期間,球員沒比賽也不能練球,網壇三巨頭─蠻牛納達爾、費爸費德勒以及莫瑞,難得可以一起透過網路聊天,不過幾個老男人,搞連線就費了一番功夫。

網球賽完全停擺,球星們也好久沒有真正打網球了。三巨頭閒話家常,聊了大約10分鐘,吸引了4萬網友一起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願賭服輸當球迷「一日女友」!網球美女再為醫護答應邀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