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願賭服輸當球迷「一日女友」!網球美女再為醫護答應邀約

國際網球賽事停擺,外型甜美的加拿大球員布夏(Eugenie Bouchard)還是活躍網路直播節目上做公益,她答應了一名直播主的請求,要做直播主的一日女友,因為直播主說只要能和布夏約會,他就捐出12萬台幣給加拿大醫護人員。

更多新聞: 衛福部防疫廣告美女醫是她!輔大家醫科許書華曝拍片秘辛

和球迷一起出現在籃球場,加拿大美女網球選手布夏三年前,因為在美式足球超級盃中打賭賭輸,遵守承諾和賭贏的男球迷約會,願賭服輸的布夏也讓球迷非常驚訝。事隔三年後,再有網紅直播主Bob Mener向甜姊兒布夏提出約會要求。

透過視訊,布夏和Bob Mener討論約會時要做什麼,先前布夏曾在推特上表示,如果隔離在家有男友陪一定會更開心,也讓這位加拿大的直播主Bob Mener在網路節目,公開提出和布夏約會的要求,Bob Mener表示如果布夏答應,他將捐出約9萬台幣善款給醫院。

Bob Mener還表示,如果布夏能在約會過程中學出英國腔,他就再加碼3萬元,雙方已經透過了視訊展開了第一次的約會,現在何時雙方要真的見面,也成了加拿大網友們關注的熱門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球/馬德里大師賽線上開打 莫瑞「復活」上場摘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