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馬德里大師賽線上開打 莫瑞「復活」上場摘冠

首次舉辦的線上網球馬德里大師賽,原本闖進男單決賽的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,因為家中網路不穩最後退賽,取而代之的莫瑞意外復活上場,他也展現出電玩高手的個人實力,在順利拿下冠軍時,也如真實球場上一樣,振臂歡呼自己的好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法國網球選手開訓!老將試身手:腿感覺很沉重

網球場上因傷退賽很常見,但斷線退賽您聽過嗎?線上馬德里大師賽原本打進決賽的Schwarzman就因為家中網路不穩決定退賽,讓Murray起死回生闖進決賽,而英國爵士也沒有辜負電玩大師的封號。

那怕是打電動都可以忘情歡呼!AndyMurray漂亮回擊也給了自己滿滿信心,最後大角度對角線穿越,如真實球場的完美奪冠。

兩屆馬德里大師賽冠軍莫瑞:「你知道有些球迷會說你不該進到決賽的,但這樣的說法其實並不公平,這是個有規劃的活動,困難在於選手來自不同的時區,有些的網路訊號好有些很差,這其實很困難,但這是很有趣的事我很享受我所打的比賽。」

至於女子組部分,刻意戴上頭巾,穿上網球裝的Bertans,模擬真實比賽的情境果然有了好效果,順利擊敗法國女將Ferro奪下后冠,讓我們恭喜她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認今年網球賽季已結束 納達爾:開始為明年做準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