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洛維尼亞封城鬆綁 開放「無近距離接觸」戶外運動

歐洲的斯洛維尼亞封城限制逐漸鬆綁,開放民眾進行「無近距離接觸」的戶外運動,當地的網球俱樂部與高球場都出現運動人潮。另外,在丹麥的職業足球聯賽計畫要閉門復賽,米迪蘭特隊仿效以前的露天電影院,讓球迷開車來球場外,透過大螢幕看即時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斯洛維尼亞宣告疫情結束 滑雪場大排長龍

拿起球拍練習網球技術,這看似平凡的動作,但對目前在疫情衝擊之下的全世界都是一種恩惠。歐洲國家斯洛維尼亞封城限制逐漸鬆綁,台灣時間4月20日,當地小型俱樂部已經出現運動人潮。

不只是網球,斯洛維尼亞開放無近距離接觸的戶外運動,所以高球場也出現了民眾。雖然還可以看到高球車上掛著口罩,但大伙無不把握這難得的時光,哪怕只是揮上一兩桿,也要趕緊到室外走走。另外同樣在歐洲的丹麥,職業足球聯賽計畫閉門復賽,但為了服務球迷,提出復古概念。

透過車輛前擋風玻璃觀賞大螢幕的球賽,位在丹麥中部的米迪蘭特隊仿效舊時光的露天蚊子電影院,開放球迷開車到球場外頭,球團會在外面架設大螢幕,總共要設置2000個車位。球迷待在車子裡面能夠防疫,又能近距離體驗球場氣氛,球團也很貼心,會將主客場的球迷車輛分區停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封城實施「數位通行證」 一上線就當機惹民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