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官兵曾來報案!警所3人隔離、5人自主管理

武漢肺炎確診官兵,因為遺失身分證,在4月15日中午到高雄一處派出所報案,警方21日證實,同時也已經對派出所消毒,並請當時在派出所內的8名警員做好居家隔離,以及請假在家做健康自主管理。

更多新聞: 確診官兵曾赴派出所報案!長治分駐所1員警須居家隔離14天

俗話說軍警一家,不過這次警方倒是被敦睦艦上的家人意外擺了一道。警方因為協助疫調意外發現,一名確診官兵來過派出所報案。

警方調查,當時和這名確診者有接觸的總共有3名員警,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,另外在同一場域者也有5名員警,請假在家進行健康自主管理。

派出所本來有17人,現在8人請假,附近派出所派人來幫忙,同時也在派出所內進行消毒,員警不好意思多說什麼。雖然警方調派其他派出所8名警力支援,但不同轄區的業務細節,還是得適應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綠齊轟國防部說謊!王定宇籲:別對無辜的基層官兵獵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