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今湖北類包機晚間9點12分落地 載回229名乘客6人無法搭乘
武漢類包機從上海浦東機場載送229名滯留武漢的台人返台。(圖/民視新聞)

第二波中國武漢類包機今(21)晚9點12分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,共載回229位滯留在武漢的台灣人。在上海浦東機場時,有4名乘客因為證件過期無法出境,連同家人,共6人放棄搭機。

更多新聞: 第4班類包機載229人 心臟病女童順利返台

第二波武漢類包機昨日、今日晚間分別從中國上海浦東機場起飛,由中華航空2架次編號CI504的指定航班搭載國人回台。班機晚間7點53分從上海起飛,經過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航程,於晚間9點12分左右落地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今天的航班共計229人報到劃位,4名大通證過期的乘客,和2名隨行的台灣籍幼童放棄搭乘。 中方這次要求證件過期的乘客須「依規定辦理」,證件過期的4名乘客可能無法就近在上海辦理證件,必須再回到湖北的戶籍所在地辦證。

一名乘客帶著年幼的兒子從湖北黃岡包車趕到上海,卻因證件問題無法登機。該乘客解釋,自己只注意大通證正面的期限,忽略了背面簽註的有效日期。他年幼的兒子因為無法回台灣在機場大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