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華航12確診班機與379女公關都結案! 陳時中:相關者仍要自我管理
陳時中宣布有兩疫情案子結案。(圖/疾管署提供)

針對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-19疫情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(22)日召開最新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宣布,有關3月30日自美國入境的華航班機,以及大家都很關注的案379,兩個案子的相關接觸者都篩檢完畢並呈陰性,因此都將結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盛讚華航「天空國家隊」 林佳龍:改名應為共識

陳時中指出,有關3月30日華航自美國入境之班機有12例確診個案,除了確診個案外,其他乘客及機組員共328人檢驗結果均為陰性,且個案相關接觸者亦已監測期滿,無發現陽性個案。

陳時中接著表示,本土病例案379之相關接觸者共123人截至昨日皆已監測期滿,無發現陽性個案,「這兩個案子我們都會結案,不過相關的人還是要自主管理」,盡量少出入公共場所,也要保持社交距離與戴口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