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波蘭航空首次直飛台灣 傳是載送醫療物資返波蘭
波蘭航空LOT今日首次直飛台灣,班機將於今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。(圖/民視新聞製)

波蘭航空LOT今日首次直飛台灣,班機將於今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這是波蘭航空首次有飛機直飛台灣。波蘭媒體報導,此架飛機很有可能是前來台灣載送醫療物資回波蘭。不過中國不准這架航班經過領空,因此該飛機繞過中國,航經中南半島,再飛往台灣,飛機比原先預計落地時間延遲多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援贈50萬片口罩 波蘭台北辦事處錄影片感謝:患難見真情

波蘭首次飛往台灣的班機機型是波音787-8,波蘭媒體報導,台灣援贈歐美等盟國1000萬片口罩,波蘭獲贈50萬片,該飛機很有可能是前來台灣載送醫療物資回波蘭。

根據桃園機場地勤透露,飛機落地後機組員下機就退空橋,明日才會飛離台灣,至於幾點起飛,目前尚不了解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台灣與波蘭曾在2015年3月簽訂航約,內容是多家指定航空公司飛航。不過雙方至今以前都沒有航空公司實際開航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波蘭航空首飛台灣滿載醫療物資返國 外交部:盼雙方有更多航班來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