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溝通不良 外籍女與計程車司機爆拉扯衝突

桃園蘆竹昨天晚間一名外國女子搭計程車時,疑似車資和語言溝通不良和司機發生爭執,甚至下車後還發生拉扯衝突,過程中外籍女子倒地受傷。警方獲報趕往處理,最後平息風波,雙方皆不提告,一度傳出司機指控對方上車沒戴口罩,警方表示雙方各說各話無法確認。

更多新聞: 女友想吐開車門被阻 爛醉情侶狂毆司機

一名外籍女子不斷對著員警比手畫腳,看到女警上前詢問,外籍女子的情緒更加激動。因為剛剛,她剛跟計程車司機發生肢體衝突。

南崁派出所所長陳頤駿指出,「是因為外籍女子,對於計程車車資的問題有所疑問,雙方因為語言溝通不良產生衝突。」

透過飯店外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這名以色列的女子和司機,在飯店門口拉拉扯扯,過程中女子疑似踢司機,不慎失去重心倒地,司機又上前拉人,雙方拉扯好一陣子。起因疑似是車資問題沒談攏,加上語言溝通有問題,而且司機還說,這名女子在車上沒戴口罩。

警方表示雙方最後互不提告。但只因為溝通不良,就上演全武行,最後還引起口罩大戰,似乎也有點小題大作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炸蛋蔥油餅員工爆衝突 一人遭熱油噴濺燙傷